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DCS中心专家入选中国密码学会优秀密码科技工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4|| 【关闭窗口】

根据《中国科协科技部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的通知》(科协发厅字〔201813号)精神和学会工作安排,中国密码学会于56月组织开展“新时代创新先锋”宣传活动,学会遴选的6位老中青三代及高校、研究所、企业密码科技工作者,希望通过宣传这些优秀密码科技工作者,营造崇尚科技劳模、大国工匠的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全国共宣传6位优秀密码科技工作者,DCS中心入选了两位,裴定一研究员和荆继武研究员。裴老师是DCS中心元老,长期担任国重、DCS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等职务。

链接:

裴定一:从基础数学到密码学研究

http://www.cacrnet.org.cn/templates/H_second/index.aspx?nodeid=34&page=ContentPage&contentid=1075

荆继武: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创新的探路者

http://www.cacrnet.org.cn/templates/H_second/index.aspx?nodeid=34&page=ContentPage&contentid=1077

 

 

 

 

相关附件
版权信息 中国科学院数据与通信保护研究教育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4号楼 电话:010-82546536 010-82546537 京ICP备05046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