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荆继武研究员参加未来移动通信论坛

发布时间:2018-01-08|| 【关闭窗口】

20171115日,2017未来信息通信技术国际研讨会在北京裕龙国际酒店召开。荆继武老师作为未来移动通信论坛5G信息安全工作组主席,在“安全的5G世界”分会场中代表5G信息安全工作组宣布《5G信息安全白皮书》的发布,并做了“5G时代信息安全挑战”的精彩报告。荆老师在终端安全、移动边缘计算安全、切片安全、认证与接入安全、隐私保护和安全监管等方面,综合对5G时代的信息安全挑战进行了讲解和说明,现场反应热烈。

未来移动通信论坛(简称FuTURE论坛)成立于2005年,目前拥有45家国内外知名移动通信运营企业、设备制造企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等会员单位,涵盖了产、学、研、用等信息通信行业链条的各环节。论坛下设10个技术方向研究工作组,以5G(第五代信息通信)总体技术为主要方向,涵盖系统需求、业务应用、频谱管理、无线传输技术、无线资源管理技术、移动通信网络构架、信息安全技术以及垂直行业应用。

相关附件
版权信息 中国科学院数据与通信保护研究教育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4号楼 电话:010-82546536 010-82546537 京ICP备05046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