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DCS中心接受质量管理再认证审核

发布时间:2018-01-02|| 【关闭窗口】

201712月13-20171214日,中国科学院数据与通信保护研究教育中心在4303会议室组织2017年度质量管理再认证审核。此次审核为期两天,负责人林璟锵和各组组长、质保员积极参加,配合外审专家对DCS中心的质量管理工作进行审核。外审专家由北京新世纪检验认证股份有限公司安排的高级审核员蒋艳和审核员冯春组成。分别对领导层、质保员、办公室、安全测评部和各个研究部门的相关工作进行审核.外审专家为DCS中心提出很多宝贵的管理意见,使得质量管理体系的标准要求与工作实际充分结合,充分利用质量管体系标准指导工作,确保管理工作和项目研究工作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

相关附件
版权信息 中国科学院数据与通信保护研究教育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4号楼 电话:010-82546536 010-82546537 京ICP备05046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