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信工所第三党总支参观“率先行动 砥砺奋进——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

发布时间:2018-01-02|| 【关闭窗口】

2017122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三室党总支组织前往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参观率先行动,砥砺奋进——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该展全面从空天海洋、资源利用、生物科技等多方面充分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取得的重大创新科技成果。

通过讲解员的细致导引,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们全面了解了这五年来中国科学院为党和国家的科技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意识到科技力量对于建设创新性国家的重要性,更加深切地体会到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身上承担的发展重任和历史使命。参观过程中,支部同志们积极记录,踊跃提问,在参观中不断吸纳新的知识完善自我。

在参观结束之际,支部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展览强化了民族自豪感和作为一名科学院人的自我认同感,对于今后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科研工作起到了极大的激励作用。

相关附件
版权信息 中国科学院数据与通信保护研究教育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4号楼 电话:010-82546536 010-82546537 京ICP备05046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