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室刘丽敏高级工程师参加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基于国产密码算法的服务认证与证明关键技术”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7-12-25|| 【关闭窗口】

201711月6日,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基于国产密码算法的服务认证与证明关键技术”项目启动会在京圆满召开。我室刘丽敏高级工程师和博士生贾东征与9家成员单位3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项目组专家王建华、荆继武、左晓栋、周国良、何宝宏等莅临指导并致辞,工信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高隽作为项目管理机构代表人也出席参会并致辞。

我室刘丽敏高级工程师作为本项目课题四负责人及课题一参与人,从课题概况、目标设置、技术路线、实施计划、研发团队及工作基础、组织管理模式等方面向专家和领导进行了介绍,并对本单位承担的课题四“信息服务可信及功能完整性证明技术研究的实施计划和工作进展进行了报告。

“基于国产密码算法的服务认证与证明关键技术”是2017年网络空间安全专项中唯一一个有关信息服务认证的项目,其研究方向新颖、可研空间巨大,同时也是提升我国网络空间信息服务治理能力的重要举措。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不仅标志着项目的正式启动,也为项目下一步的执行工作做好规划。

相关附件
版权信息 中国科学院数据与通信保护研究教育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4号楼 电话:010-82546536 010-82546537 京ICP备05046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