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实验室人员参加中国密码学会2012年密码芯片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4-05-05|| 【关闭窗口】

撰稿人 刘亚敏

201282628日,中国密码学会2012年密码芯片学术会议在清华大学FIT楼召开。实验室刘亚敏博士、孙思维博士和宋凌博士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吸引了诸多研究者参与,尤其是来自企业的研究者,讨论的问题都与工业实践紧密相关。会议共有15个学术报告,内容包括密码芯片的设计、安全性评估和对密码芯片的各种分析与攻击。大会的特邀报告有清华大学的李树国教授所作的“密码芯片的进展与探讨”、比利时鲁汶大学的Ingrid Verbauwhede教授给出的“Low Budget and Secure Cryptography”等,生动有趣,令人耳目一新。 

相关附件
版权信息 中国科学院数据与通信保护研究教育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4号楼 电话:010-82546536 010-82546537 京ICP备05046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