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DCS中心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2014-05-05|| 【关闭窗口】

DCS中心于2010年年中启动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工作,历经一年的建设期和半年的试运行期,DCS中心完成了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的各项工作,建立起了覆盖信息安全技术科研、信息安全与密码产品检测服务的质量管理体系。

DCS中心于2012年1月6日正式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获得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该项证书的取得,标志着DCS中心的信息安全与密码技术的科研和检测服务的规范化水平得到了认可,也预示着DCS中心在未来的发展中将严格贯彻质量管理体系,力争实现与国际先进水平相接轨。

 

相关附件
版权信息 中国科学院数据与通信保护研究教育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4号楼 电话:010-82546536 010-82546537 京ICP备05046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