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密码工程研究组人员赴济南调研加密机需求

发布时间:2018-07-04|| 【关闭窗口】

201864日,DCS中心工程师单亦伟一人赴山东济南工商行政管理局调研移动终端与服务协作端体系实施架构和加密机需求。

调研过程中,单亦伟向山东中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相关技术人员介绍了移动终端与服务协作端的设计原理和实际应用场景,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技术问题以及设备维护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和解答。此外,山东中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技术负责人员还详细介绍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数据加密需求,并且对工作中遇到的技术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讨论。

本次调研行程安排紧凑合理,调研过程中双方对需求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加深了互相了解,为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附件
版权信息 中国科学院数据与通信保护研究教育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4号楼 电话:010-82546536 010-82546537 京ICP备05046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