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我室林璟锵研究员、副研究员路献辉等一行5人赴上海参加2018密码及其应用前沿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18-06-20|| 【关闭窗口】

201867日至2018611日,我室研究院林璟锵、副研究员路献辉、博士生宋天林、王明月、李文强等一行5人赴上海参加了2018密码及其应用前沿学术论坛。该学术论坛由华东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和中国密码学会密码应用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

会上,林璟锵研究员与我室博士生听取了关于密码及其应用前沿的多个学术报告,内容包括量子信息技术、后量子密码技术、区块链技术、云计算安全、人工智能在安全中的应用等。其中,我室的路献辉副研究员在会上介绍了其团队提交至NIST的格密码方案LAC。林璟锵研究员及我室博士生还与参会人员就密码及其应用的研究现状与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相关附件
版权信息 中国科学院数据与通信保护研究教育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4号楼 电话:010-82546536 010-82546537 京ICP备05046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