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薛海洋参加后量子密码安全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6-20|| 【关闭窗口】

2018531-61日,薛海洋参加山东大学在济南召集的后量子密码安全研讨会。本次会议从攻击、分析、设计与可证明安全角度讨论的后量子安全密码方案的关键性问题和研究新方向。

来自俄克拉荷马大学、清华大学、数学所、信工所等单位的老师参加了研讨会并分别就多项式分解,格密码方案的攻击与设计方面作了学术报告。薛海洋做了题为“Understanding and constructing of AKE via Double-key KEM”的报告。该工作中我们提出了一种新的密钥封装方案的工具,该工具不仅为认证密钥交换协议的核心部件,还大大简化了认证密钥交换协议的构造。薛海洋与参会相关研究人员关于认证密钥交换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相关附件
版权信息 中国科学院数据与通信保护研究教育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4号楼 电话:010-82546536 010-82546537 京ICP备05046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