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王华雄教授和邢朝平教授来我室访问

发布时间:2018-06-20|| 【关闭窗口】
    201852425日受我室王丽萍研究员邀请,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王华雄教授和邢朝平教授访问了我室,并分别做了《Recent Development of Some Crypto Research Topics》和《Amortized Communication Complexity of Secure Multiparty Computation》的精彩报告,我室参会的老师们和同学们对他们的报告非常感兴趣,报告完毕后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王华雄教授主要从事密码学、信息安全、组合数学和理论计算机研究,特别是在密码领域有很高的声望。邢朝平教授主要从事编码、信息安全等的研究,在编码领域有很高的造诣,此次他们的来访和交流进一步提高了我们的科研水平。
 

 

相关附件
版权信息 中国科学院数据与通信保护研究教育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4号楼 电话:010-82546536 010-82546537 京ICP备05046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