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我室研究员胡磊、王丽萍赴河北参加有限域及其应用国际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6-20|| 【关闭窗口】
    第九届有限域及其应用国际研讨会于2018525-29日在河北古城正定举行,由河北师范大学承办。会议主题包括但不限于:有限域理论以及有限域在组合学、通讯理论、密码学、编码理论、组合设计等方面的应用。研讨会旨在为有限域及其应用方面的学者提供交流最新研究成果的平台。本次会议共两百多人参会,我室胡磊研究员作为组委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王丽萍研究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做了题为《Linearized Goppa codes》的报告。该报告构造了一类新的码类-Linearized Goppa codes, 并确定了该码类的参数。本次会议还邀请了清华大学冯克勤教授、美国德拉华大学Qing Xiang教授和俄克拉和马大学 Qi Cheng,新加坡南洋理工科技大学邢朝平教授和王华雄教授、加拿大卡尔顿大学Qiang Wang教授、北京大学冯荣权教授等国内外相关方面的专家参会作报告。
 

 

相关附件
版权信息 中国科学院数据与通信保护研究教育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4号楼 电话:010-82546536 010-82546537 京ICP备05046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