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我室高媛媛赴厦门参加ICICT 2018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08|| 【关闭窗口】

2018126日至128日,我室博士生高媛媛赴厦门参加了ICICT2018the 8th International congress of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国际会议。本次会议由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和IRNet国际学术交流中心联合承办。ICICT是信息与通信技术的会议,涉及计算机通信、计算机控制、信息处理等多个主题。

高媛媛在会议上做了《Probability Preservation Property in the Security Reduction》的报告。该报告对概率保持属性进行基础证明、分析和改造,并将理论结果应用到基于格的原像采样陷门函数。该方法可以扩展到带原件G高斯采样算法,得到更小的算法输出。

相关附件
版权信息 中国科学院数据与通信保护研究教育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4号楼 电话:010-82546536 010-82546537 京ICP备05046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