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我室李宝研究员一行3人赴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8-02-02|| 【关闭窗口】

2018124日至26日,我室李宝研究员、路献辉副研究员、田松助理研究员赴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参加学术交流。

在中国地质大学计算机学院,路献辉副研究员做了题为“浅谈密码设计理论发展趋势”的报告,田松做了题为“余因子2椭圆曲线的覆盖攻击”的报告。与会人员就密码算法设计及在数字货币、物联网中的应用进行了深入讨论。在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路献辉副研究员做了题为“小模数格加密算法设计”的报告,介绍了LAC算法的设计思想及其他若干NIST征集算法的评估情况。田松做了题为“基于同源的密码”的报告,介绍了基于椭圆曲线同源的密钥交换协议的理论基础。与会人员还针对密码算法的快速硬件实现、密码算法的侧信道攻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相关附件
版权信息 中国科学院数据与通信保护研究教育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4号楼 电话:010-82546536 010-82546537 京ICP备05046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