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李宝研究员等一行赴中国海洋大学进行研讨

发布时间:2018-02-02|| 【关闭窗口】

20181月18日,李宝研究员等一行3人赴中国海洋大学开展学术研讨。本次研讨主要集中在密码技术、可信身份管理技术等技术、应用的交流与研讨。研讨期间,李宝研究员一行人参观了青岛海大新星计算机工程中心,该中心具备青岛市科技成果标准化评价资质,完成了多项科技成果转化评价工作,助推科研成果的市场化转化。

通过此次研讨,中国海洋大学和DCS中心之间加强了了解,对未来在密码技术、可信身份管理技术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同时,中国海洋大学的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也给DCS中心相关工作的开展带来新的启发。

相关附件
版权信息 中国科学院数据与通信保护研究教育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4号楼 电话:010-82546536 010-82546537 京ICP备05046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