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我室人员赴华东师范大学访学

发布时间:2018-01-31|| 【关闭窗口】

2017101日至125日,实验室张道德博士应华东师范大学陈洁教授的邀请赴上海进行交流访问。张道德博士的研究方向为基于身份的加密方案的构造。在为期两个月的交流访问过程中,张道德博士与陈洁教授就基于格问题构造具有紧致安全性的基于身份的加密方案问题展开了讨论。通过交流,就目前具有紧致安全性基于身份的加密方案的研究现状有了深刻了解。

陈洁教授与我室来往密切,曾来我室做过学术报告。陈洁教授的研究方向为基于双线性映射构造具有紧致安全性的基于身份的加密方案,成果发表在美密、欧密、亚密等国际顶级会议上。

相关附件
版权信息 中国科学院数据与通信保护研究教育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4号楼 电话:010-82546536 010-82546537 京ICP备05046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