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我室人员赴上海电机学院、上海交通大学进行合作研究

发布时间:2018-01-18|| 【关闭窗口】

201816日至9日,我室孙思维副研究员,学生蔡家豪、刘越,赴上海交通大学及上海机电学院进行合作研究,主要讨论了字级不可能差分的UID搜索,相关密钥分析自动化分析程序的类库设计模式,以及密码算法结构性分析的新方法等。

UID方法是一种基于U方法的更通用的方法,它移除了U方法中的一些限制,利用更不一致的条件来评估不可能差分。目前为止,一些分组密码设计者已经利用UID方法作为一种工具来评估他(她)们设计的安全性。

本次讨论,双方就字级不可能差分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并明确了下一步的研究方向和目标。

相关附件
版权信息 中国科学院数据与通信保护研究教育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4号楼 电话:010-82546536 010-82546537 京ICP备05046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