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我室硕士生获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1-08|| 【关闭窗口】

20171216日,“华为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大会上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由我室硕士生张春辉担任队长所在的参赛队伍提交的论文《多场景下复杂监控视频的前景目标提取》被评选为该项竞赛国家一等奖论文。另外两名队友分别是来自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的硕士生李琢和上海海事大学的硕士生万欣。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的主题赛事之一,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该项赛事的宗旨是为广大研究生探究实际问题、开展学术交流、培养团队意识搭建有效平台,培养研究生创新意识,提升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进一步推动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和“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的实施,促进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高。

相关附件
版权信息 中国科学院数据与通信保护研究教育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4号楼 电话:010-82546536 010-82546537 京ICP备05046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