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我室人员参加第六届全国网络与信息安全防护峰会

发布时间:2017-11-30|| 【关闭窗口】

20171123日至1124日,我室密码算法组黄桂芳副研究员、大数据安全组王雷高级工程师,参加了在武汉举办的“第六届全国网络与信息安全防护峰会XDef2017”。本次会议由武汉大学“空天信息安全与可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办,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及武汉大学国家网络安全学院承办。

本次会议以“对话、交流、合作”为宗旨,以“前沿、实用、人才”为特色,探讨了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域的攻击与防护热点问题,祝国邦处长、苏金树教授、张小松教授等业界国内知名专家做了特邀报告。同时,会议设置安全人才的职业规划与持续培养讨论环节,邀请了国内高校的嘉宾老师,如武汉大学彭国军、清华大学诸葛建伟、华中科大的邹德清等老师,以及企业嘉宾、学生嘉宾,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我们进一步了解了国内网络安全领域在高校和企业的发展现状,对国内知名企业(如360、安天、腾讯安全平台部等)的部分产品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相关附件
版权信息 中国科学院数据与通信保护研究教育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4号楼 电话:010-82546536 010-82546537 京ICP备05046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