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我室人员参加“2017密码理论与分析前沿”论坛

发布时间:2017-11-27|| 【关闭窗口】

201711月17日至18日,我室王丽萍、史丹萍、杨倩倩、张英杰、蔡家豪参加了“2017密码理论与分析前沿”论坛。本次论坛由中国密码学会主办,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承办,在郑州信息工程大学学术报告厅召开,为推动密码学理论与分析的研究起到了积极作用。

本次论坛邀请到了密码学界著名专家学者进行了学术报告,其中王美琴教授等介绍了有关密码算法自动化分析的研究,张斌研究员等做了有关序列密码的分析报告,陈洁研究员等做了有关公钥密码的研究报告,王高丽副教授等讲解了Hash函数的分析,孙兵博士等介绍了分组密码理论研究,最后姜宇鹏副研究员等讨论了非线性反馈移位寄存器的研究。

该论坛吸引了来自密码学领域的专家教授和青年学者,与会期间,学者们进行了广泛和充分的交流,有效推动国内密码学理论和分析的研究。

相关附件
版权信息 中国科学院数据与通信保护研究教育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4号楼 电话:010-82546536 010-82546537 京ICP备05046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