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我室人员赴成都参加“物联网安全技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1-20|| 【关闭窗口】

201710月31日至112日,我室路献辉、薛海洋参加了在成都举办的物联网安全技术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中国电子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主办,该会议吸引了各个领域的物联网安全专家与学者,为推动密码学在物联网安全相关领域的发展与交流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近年来,物联网发展迅速。其广泛的存在我们的手机、家庭、医院、办公室、火车等设备中。物联网中的数据流可以大大推进工业、用电、农商业以及健康等方面发展。但是物联网在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会带来种种安全隐患。物联网安全问题是一个亟待研究的问题。

薛海洋做了题为“密码学在物联网安全中的应用”的报告,并与与会人员就该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学者们之间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该会议对提高学术研究和产品开发,推动密码技术在发展起到了极大的作用

相关附件
版权信息 中国科学院数据与通信保护研究教育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4号楼 电话:010-82546536 010-82546537 京ICP备05046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