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我室王丽萍研究员赴合肥参加2017年编码国际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0-16|| 【关闭窗口】

2017年编码国际研讨会于2017106日至8日在安徽合肥进行,本次会议由安徽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举办。本次会议旨在讨论编码及其应用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进展,加强国内外相关学科专家学者的交流和合作,促进学科的交叉、渗透和发展。出席本次会议的国际专家有巴黎第八大学的Patrick Solé教授和浙江大学的Thomas Honold教授,他们分别做了关于《Algebraic Codes are Good》和《Power Moments of the Homogeneous Weight Distribution》的报告,香港科技大学Maosheng Xiong教授、中国科技大学胡红刚教授和张先得研究员、我室王丽萍研究员等受邀做了精彩的报告,会上大家讨论非常热烈,受益匪浅。

相关附件
版权信息 中国科学院数据与通信保护研究教育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4号楼 电话:010-82546536 010-82546537 京ICP备05046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