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DCS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6-20|| 【关闭窗口】

2018514日至18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一“移动互联网密码服务支撑基础设施体系架构和密钥管理技术研究”推进会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由课题一的牵头单位DCS中心组织召开,我单位林璟锵研究员、刘宗斌高级工程师、嵇亚飞助理研究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林璟锵研究员和刘宗斌高级工程师分别从项目角度和课题角度介绍了当前进展情况。课题一参与单位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创原天地科技有限公司、宇龙计算机通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及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分别介绍了在课题中子任务的进展情况,阶段性成果以及下一步的研究计划。各个参与单位对于项目中的关键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为推动课题的合作研究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相关附件
版权信息 中国科学院数据与通信保护研究教育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4号楼 电话:010-82546536 010-82546537 京ICP备05046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