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彭佳赴成都参加“前沿科技创新计划”专项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4-20|| 【关闭窗口】

2018年3月30日,前沿科技创新专项项目进展汇报和研讨会议在四川成都圆满召开。本次会议由专项组织单位主持召开,我单位承担项目之一的课题三,并参与课题二。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作为项目承担单位派代表参会,我单位子课题负责人彭佳代表课题二和课题三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项目负责人从项目角度对各个课题的实施进展和应用规划进行了汇报。具体地,从各课题的计划完成情况,研究工作的主要进展,重要阶段性成果,以及未来工作部署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参会的评审专家对项目整体完成情况进行质询和讨论,专家一致认为项目总体进展情况与计划相符,进展良好,为项目的明年结题验收打下良好基础,建议项目组继续保持,高质量完成项目总体目标。

 

相关附件
版权信息 中国科学院数据与通信保护研究教育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4号楼 电话:010-82546536 010-82546537 京ICP备05046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