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鉴别与授权工作组(WG4)召开国家标准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04-20|| 【关闭窗口】

WG4工作组秘书处于201843日在我中心430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信息安全技术基于二维码的证书协议规范》等6项国家标准专家评审会。

会议邀请了来自中国安防协会副理事长顾建国、解放军信息安全测评认证中心研究员崔书昆、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卿斯汉、中国信息安全研究院有限公司副院长左晓栋、国家信息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总工程师郭晓雷、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冯惠等专家莅临指导。

参与本次会议的标准编制单位包括中国科学院数据与通信保护研究教育中心、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研究院、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无线网络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西安西电捷通无线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与会专家就上述标准编制单位的6项在研国家标准的文本质量、技术内容等进行了讨论和评审,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相关附件
版权信息 中国科学院数据与通信保护研究教育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4号楼 电话:010-82546536 010-82546537 京ICP备05046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