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DCS中心马存庆、单亦伟赴西安进行项目申请研讨

发布时间:2018-02-26|| 【关闭窗口】

201826日至212日,DCS中心高级工程师马存庆和实习研究员单亦伟赴西安参加由武汉安天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牵头的科技部网络空间安全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移动互联网数据防护技术试点示范(应用示范类)”的申请研讨工作。

本次研讨由武汉安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潘宣辰总经理主持,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复旦大学、海康威视、炼石网络等单位代表、我中心马存庆和单亦伟全程参与了本次研讨。本项目申请研讨中,我中心作为课题牵头单位,与北京炼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众享比特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交通大学共同负责国密算法应用部署研究。在为期5天的研讨中,我中心组织完成了课题申请材料的撰写和预算的编制,工作态度和工作成果得到牵头单位的认可。

相关附件
版权信息 中国科学院数据与通信保护研究教育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4号楼 电话:010-82546536 010-82546537 京ICP备05046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