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中国密码学会电子认证专业委员会2018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京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31|| 【关闭窗口】

2018122日,中国密码学会电子认证专业委员会2018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共有29人参加,密码学会刘娟老师参加本次会议,专委会主任委员、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副所长荆继武教授主持会议。中国科学院数据与通信保护研究教育中心(DCS中心)作为专委会挂靠单位,组织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包括:2018年全国电子认证技术交流大会会议方案讨论,单位委员增补讨论,专委会2017年工作总结,专委会2018年工作重点和下一步部署,对专委会工作开展建议。

会议开始,北京天威诚信和金陵科技学院分别汇报了年会方案,经过委员讨论,确定由两家单位联合承办此次会议,会议地点南京,会议时间621-23日。

随后,专委会秘书处汇报了专委会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专委会工作均能按照年初制定计划有序进行。接下来会议中,委员重点讨论了专委会下一步工作部署,初步确定了2018年的重点工作是宣传和推动电子认证2.0,构建电子认证2.0生态体系。

最后密码学会参会老师对专委会工作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专委会后续工作开展提出一些建议。中国密码学会电子认证专业委员会2018年度第一次会议在各委员的参与支持下圆满结束。

相关附件
版权信息 中国科学院数据与通信保护研究教育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4号楼 电话:010-82546536 010-82546537 京ICP备05046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