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李建伟来我室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8-01-10|| 【关闭窗口】

20181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的李建伟博士后在我室作了题目为《计算格基算法》的学术报告,介绍了计算格基问题,作为计算格理论中的基本问题,它有着重要和广泛的应用。例如,计算格基算法可以用来确定代数数域中的基本单位元,典型地用作许多格基约化算法的子程序。计算格基约化算法在公钥密码分析领域有重要的应用。在本次报告中,李建伟介绍了他们所设计的一个格算法,并给出与之前相关算法之间的效果比较。

在报告期间,李建伟与室里的老师和学生就格基约化算法如LLLBKZ算法相关的研究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相关附件
版权信息 中国科学院数据与通信保护研究教育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4号楼 电话:010-82546536 010-82546537 京ICP备05046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