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我室夏鲁宁高级工程师一行赴合肥参加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年会

发布时间:2017-02-20|| 【关闭窗口】

2017217日至18日,我室夏鲁宁高级工程师、张琼露助理研究员参加了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年会。本次会议由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应用联盟(TIAA)、合肥市人民政府、合肥工业大学主办,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政府、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市科技局协办,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合肥市包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八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承办。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分析人工智能和“互联网+”形势下,车载信息服务的最新产业形势、商业模式和政府治理趋势,研讨最新的技术、产品、标准,发布我国车联网网络安全最新动态等成果。218日下午,夏鲁宁高级工程师做了题为《密码技术与车联网安全》的报告,介绍了密码体系和车联网网络安全相关内容,详细介绍了密码技术相关领域应用等,并与与会专家和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 

相关附件
版权信息 中国科学院数据与通信保护研究教育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4号楼 电话:010-82546536 010-82546537 京ICP备05046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