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我室朱文涛研究员一行2人赴武汉参加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2-23|| 【关闭窗口】

2017年211日至22日,实验室朱文涛研究员和博士生潘适然赴武汉大学参加复杂空间可信身份监管基础科学问题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主办,来自中科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华中科技大学、天津大学、上海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多家单位的科研人员围绕复杂空间身份监管的国际前沿进展和相关技术等内容展开了讨论和交流。 

研讨会上,朱文涛研究员发表了关于复杂空间安全服务基础设施建设的观点,并介绍了自己的相关研究进展。博士生潘适然就基于机器学习思想的身份认证技术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介绍了自己的调研情况研究进展。此外,与会人员还就文章撰写、课题申请等共同关心的话题作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朱文涛研究员和博士生潘适然还顺访了武汉大学何德彪副教授和何琨副研究员,并就区块链技术和安全外包计算等共同的研究兴趣进行了讨论。 

        

相关附件
版权信息 中国科学院数据与通信保护研究教育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4号楼 电话:010-82546536 010-82546537 京ICP备05046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