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我室人员参加2017中国密码学会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2018-01-08|| 【关闭窗口】

2017年1月7日,第一届中国密码学会乒乓球赛在北京邮电大学体育馆举行。该次比赛由中国密码学会主办、北京青年众人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城承办,主题为“建家交友、服务会员、喜迎新春”。比赛共设立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团体三个项目。该次比赛共有来自各理事、会员单位的160余人参加。

我室由吕克伟、王丽萍、顾小卓、薛海洋、史丹萍、姬元元、蔡阳、黄若鹏、马自强、马小双等组成DCS中心乒乓球队,参加了比赛的所有项目。经过一天友好激烈的比赛,我室男女队分别有四人进入八强,其中史丹萍、顾小卓分获女子单打比赛的亚军和季军;DCS中心作为中国密码学会的常务理事单位,获得团体优秀组织奖。        

 

 

相关附件
版权信息 中国科学院数据与通信保护研究教育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4号楼 电话:010-82546536 010-82546537 京ICP备05046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