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我室王丽萍研究员赴扬州大学参加2016年编码密码及相关论题国际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2-16|| 【关闭窗口】

为推动扬州大学数学学科的学科建设和其他学科的交叉融合、促进编码理论和密码学以及相关领域的学术交流合作,扬州大学于2016年12月8日至11日在扬州举办编码密码及相关论题国际研讨会。

本次会议邀请了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Chaoping Xing教授、Huaxiong Wang教授、Guohua Wu教授、北方交通大学常彦勋教授、合肥工业大学朱士信教授、我室王丽萍研究员等参加了该会议。会议期间,多位老师报告了各自研究的最新进展和当下考虑的问题,收获颇丰。

相关附件
版权信息 中国科学院数据与通信保护研究教育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4号楼 电话:010-82546536 010-82546537 京ICP备05046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