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实验室博士生贾世杰赴美国洛杉矶参加ACSAC 2016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12|| 【关闭窗口】

2016年12月4日至10日,我室博士生贾世杰参加了在美国洛杉矶举办的第32届计算机应用安全年会(ACSAC 2016)。计算机应用安全年会是计算机安全领域的著名国际学术会议,吸引了来自学术界、工业界和政府的众多人士参会。本届会议共收到210篇投稿,接收48篇论文,录用率约为22.8%。

会上,贾世杰做了题为“Sanitizing Data is Not Enough! Towards Sanitizing Structural Artifacts in Flash Media”的报告,该工作利用NAND Flash随机读写性能好的特性,针对基于NAND Flash的存储设备(如SD卡、eMMC卡、U盘、SSD等)提出了真正的数据安全删除机制。在保证删除目标数据的基础上,利用随机数据分配策略,不仅达到了良好的使用均衡效果,保证了存储设备的受用寿命,而且消除了数据之间的相关性,保证敌手不会从存储设备中得到已删除数据的任何信息。

在此次会议中,贾世杰博士生积极与来自美国、英国、日本、韩国的参会者进行交流,针对目前移动智能终端、物联网等存在的安全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积极宣传我室的其他科研成果,得到较好的反响。

                  

相关附件
版权信息 中国科学院数据与通信保护研究教育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4号楼 电话:010-82546536 010-82546537 京ICP备05046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