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我室人员一行两人参加ICISC 2016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07|| 【关闭窗口】

2016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第19届信息安全与密码学国际会议(The 19th Annual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Security and Cryptology)在韩国首尔召开。我室助理研究员刘亚敏、彭力强一行两人参加会议并作报告。会议邀请了来自法国ENS及PSL Research University的Michel Abdalla教授和University of Cincinnati的Jintai Ding教授做了信息安全相关的报告。

会议期间,我室助理研究员刘亚敏做了题为“Lossy Key Encapsulation Mechanism and Its Applications”的报告,提出了新的损耗原语及损耗密钥封装机制,并使用损耗密钥封装机制构造了损耗加密和确定性公钥加密,推广了之前的构造并提升了效率;助理研究员彭力强做了题为“Improved Results on Cryptanalysis of Prime Power RSA”的报告,在报告中介绍了基于格方法关于Prime Power RSA安全性的研究结果。

与此同时,我室师生与各国参会人员就信息安全的研究现状与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相关附件
版权信息 中国科学院数据与通信保护研究教育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4号楼 电话:010-82546536 010-82546537 京ICP备05046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