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2013年编码和密码学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4-05-09|| 【关闭窗口】

2013年12月20—22日,2013年编码和密码学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编码理论和密码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包括密码学的理论和技术、密码技术应用,网络编码、编码在密码中的应用以及编码和密码学的发展方向。研讨会上,来自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的邓映蒲研究员给出了素数判定的新思路,来自南开大学的符方伟教授做了题为“Incorrigible Set Distributions and Unsuccessful Decoding Probability of Linear Codes”的报告,来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蓸喜望教授介绍了了对一些特殊指数和的思考,广州大学的唐春明教授做了整数上的全同态加密的报告等等。此次交流内容丰富详实,各位专家的报告激发了与会人员的热烈讨论,取得了良好反响。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编码和密码学领域科研人员的交流与合作,为青年学子开拓视野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同时为编码理论和密码学领域的发展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相关附件
版权信息 中国科学院数据与通信保护研究教育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4号楼 电话:010-82546536 010-82546537 京ICP备05046059号